• ISSN 2097-1893
  • CN 10-1855/P
孙宏志, 卢山, 高业欣 译. 2015. 计算精确角位置的二维金属玻璃/压电陶瓷磁电式地磁仪器. 世界地震译丛. 46(1): 51-57..
引用本文: 孙宏志, 卢山, 高业欣 译. 2015. 计算精确角位置的二维金属玻璃/压电陶瓷磁电式地磁仪器. 世界地震译丛. 46(1): 51-57..

计算精确角位置的二维金属玻璃/压电陶瓷磁电式地磁仪器

  • 摘要: 提供了一台计算精确角位置的磁电式二维地磁仪器。磁传感器模块由两个正交的一维金属玻璃/压电陶瓷磁电式传感器构成。传感器的信号通过自制的数字锁定放大器激发并检测。为了绘制输出的传感器信号图,在操作模块中进行了归一化处理。如果旋转和/或摆动传感器模块,则可以很容易地计算两个空间(方位和倾斜)角。这种简易低成本的地磁仪器可与移动的无线电收发机结合使用,自动确定和控制相对于地球同步卫星位置的无线电收发机天线的方向。

     

/

返回文章
返回